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职业技能考试 ▎学员报名系统上线!

2020-05-07 10:45:00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  为进一步完善网上报名系统,完善数据采集的流程,加强数据的预测等功能,不断为考生及高校考培点提供更好的服务,新报名系统将全面启动。需要报考的考生赶紧看过来啦!

一、报名渠道
1、登录官网www.zgks.net 进入学员报名界面。
 
2、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“JYPC资格考试”,下方菜单栏中的“个人考试”或“团体考试”入口,进入系统报名。
二、报名信息填写的重要性
1、可进行关键信息的比对,有助于提前发现报名错漏的情况,更快地通过资格审查。
2、有助于划分考生考区、科学制定考试方案,提供更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。
3、系统对考生的学历、工作经历等个人信息,进行综合查询,实现对考生的动态管理。同时,系统将自动生成报名、审核等汇总数据。


三、注意事项
1、请考生如实填写,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报考内容,不要随意乱选不符合自身条件的选项,避免产生不诚信记录。
2、提交报名后,如发现填写错漏可重新提交。
3、审核通过后,考生请及时查看邮箱或信息,确认报名流程无误。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